snovvblackdwarf

到底怎么用子博回复啊啊啊

一个不用拯救世界的早晨/全员向/寡鹰贾尼盾冬锤基

·在数学考试的后半个小时脑出来的东西……


【STARK大厦】

6:30 A.M.

Steve Rogers从【睡眠】状态醒来,用冷水洗过脸,套上运动衫出门晨跑。

6:45 A.M.

Steve遇上正在晨跑的Sam,和他一同跑了起来。

6:50 A.M.

Steve超了Sam七圈。

7:00 A.M.

Clint Barton从【睡眠】状态醒来,睡眼惺忪地(不小心)把一整袋M&M’s倒进了咖啡机。

7:13 A.M.

Winter Soldier从【睡眠】状态醒来,发现Steve不在屋里,而屋里甚至连牛奶都没有,愤怒地用机械臂凿穿了一堵墙。

7:14 A.M.

被凿穿的墙隔壁是Thor Odinson和Loki Laufeyson。

彼时两人正处在【睡♂眠】状态,被坏了好事的Thor愤怒地一锤子砸到地上,砸漏了地板。

7:15 A.M.

楼下是【睡眠】状态并做着噩梦的Bruce Banner,他听到一声巨响,随之看到一个锤子从天而降。于是他怒吼着变成了Hulk并冲出窗户跳下了楼。

7:16 A.M.

正好被晨跑回来的Steve(和被邀请来STARK大厦作客的Sam)看到。为了拦住【暴走】状态的Banner,三人打成一团。

7:20 A.M.

“目睹”了一切的Jarvis觉得,是时候叫他的sir起床了。

7:45 A.M.

Jarvis依然在叫他的sir起床。

7:50 A.M.

Tony Stark(及其不情不愿地)从【睡眠】状态醒来,把杯子放到咖啡机下面准备喝一杯咖啡。

7:51 A.M.

他得到了一杯五彩斑斓的混合热巧克力,他盯着那杯玩意儿看了足足两分钟。

7:52 A.M.

“…… Jar, what the hell is THAT ?!”

“ Blame it on hawkeye, sir .”

7:53 A.M.

Tony(穿着Mark42)追着Clint打。

8:00 A.M.

结束了恶战的Steve上楼去安抚Bucky。

与此同时,刚从【睡眠】状态醒来的Natasha Romanoff一开门,就捕获了一只Clint。


Fin-
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137 )
 

© snovvblackdwarf | Powered by LOFTER